整形專家首談快女“整形門”

    收視火爆的湖南衛視播出的:“09快樂女聲”毫無懸念的落下帷幕。而快女“整形門”也毫無懸念的成爲大衆熱議的話題。

ioer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整容“低齡化”之風越吹越烈

隨著經濟的不斷發展,現在已經步入信息時代。年輕一代已經可以通過許多途徑,例如:電視媒體、網絡獲得更多更快的信息。早幾年受到熱捧的日韓劇,還有現在的港台偶像劇的男女主角靓麗的外表都吸引著他們。然而,經過媒體曝光他們都整過容之後,一些年輕的追星族也紛紛效仿,大膽嘗試整形美容。整形“低齡化”的現象越來越嚴重。然而,據記者了解,很多青少年對整形美容都一知半解,有些甚至于說“某某明星去整哦,整完很好看,我也想去整。” 近日,記者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,兩個月的暑假時間,全國各地學生整形者大增,甚至出現了大學生“團購整形”的熱潮。廣州多家整形醫院表示,從開始放暑假到7月中旬,整形的學生顧客人數已比去年同期增長了30%~50%,5~6成的整形者是學生。

ioer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